我和隋棠因口角而分開!」姚元浩首度自爆,「隋姚戀」破局的真正原因。

姚元浩與王心凌、隋棠的三角戀,去年吵得沸沸揚揚,隨王心凌扶正,昨姚元浩首度鬆口想結婚生子,還誓言希望有肩膀能保護她。

 

誓言有肩膀保護王心凌

 

昨姚元浩為三立週五華劇「大紅帽與小野狼」,首次開誠布公談「隋姚王」三角戀,比起之前低調態度,這次他努力捍衛新戀情,面對記者有問必答,展現十足誠意。對未來早已有規劃,姚元浩認定王心凌是未來的新娘,他說:「我非常想結婚,很想有自己的小孩,我會努力做到她心中的理想對象。」表示有和她討論過結婚,但現在大家心都放在工作,先努力做好再說。

 

當初姚元浩傳王心凌介入,導致隋棠8年情變,2女都現身面對,他卻在大陸拍戲避不回應,因此被酸是沒有肩膀的男人,如今「姚王戀」敗部復活,同劇演員楊謹華不久前幫他說話,稱讚是「溫柔肩膀男」,昨天他也隔空向王心凌信心喊話:「我希望有一個穩當的肩膀可以保護她。」

 

外界批王心凌介入「隋姚戀」,姚元浩解釋:「我和隋棠因口角分開,之後才認識王心凌,因為有話聊,所以常見面,整件事不關她的事,她也不是小三,隋棠也知道,不用解釋。」後來與隋棠復合不久再分手,他說:「這段感情付出我所有,沒有保留, 2個人久了有不一樣的想法,也覺得我不是放在她第一位。」

 

分手時外界輿論紛紛,姚元浩說所幸有身邊的人陪伴,當場哽咽泛淚,隋姚分手時弄得滿城風雨,隋棠更形容自己像被美工刀割傷一樣心痛,他表情沉重地說:「我可以感覺她的心情,因為我真的愛過,她也一樣,但身為男生沒什麼好說,只希望她更好、更幸福,我也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受傷。」

 

隋棠經紀人:令人心寒

 

對於姚元浩的「真情告白」,隋棠經紀人Asa表示:「隨便,事實就是事實,只是,不管為了身邊的新人還是為了新戲,而繼續傷害更多人,這樣實在很令人心寒。他們的自圓其說、變來變去,我真的懶得回應了,也請不要再扯棠棠,我相信棠棠無論如何是願意祝福他的。」隋棠另在臉書寫下「即便心裡的風一直吹向你,我仍必須逆風而行。」似乎仍難忘舊情。

 

 

動畫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諾亞娛樂城 天子神州Online 2013最新遊戲
五分鐘即可完成儲值、出售程序
不扣任何手續費 歡迎發財

辣妹真人荷官視訊連線

 發牌保證公正公開

 24小時線上客服系統   30秒內解決您的問題

遊戲點數皆為1:1  點數皆可託售

歡迎小試身手 包您滿意


官方網站http://msn7.5168th.c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魚丸 
24H客服電話:0912-021284
即時通:a888zy

MR.蕭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特區-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