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畫  

大陸論壇上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,自爆準老公與風騷繼母的荒唐事,女子說,自己跟男友就快結婚,不知如何是好,因此上網詢問意見。

女網友說,時間過得真快,「我與準老公相處也有三個春秋了,彼此真心相愛,感情好的不得了」。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,既帥氣又大方得體,對我更是不用說了。

女網友說,男友生活在單親家庭,父親經商事業有成,身邊自然少不了女人,然而,「他爸爸卻找了一個30歲的漂亮女人做老婆」。不管怎麼說,繼母也是母親,她比男友大3歲,外人不知道,還以為是姐弟倆呢。

女網友說,經常去男友家,對他繼母多少也了解一二,她長得很漂亮,身材也非常不錯,有一點不好,「就是他的繼母很風騷,經常趁丈夫出差,勾引我的準老公」。

女網友說,有一次,她去男友家要幫他過生日,卻突然看到驚人一幕,「我的準老公居然和他的繼母都赤裸著上半身,真是荒唐,看到此刻,我手中的蛋糕不由地掉在了地上,眼角的淚忍不住流了下來,我立刻轉身跑下了樓」。她問道,下個月就要和男友結婚了,想不到如今遇到這樣的事,該何去何從……

有網友說,應該毅然決然跟男友分手,或是把話說清楚。但有更多網友質疑,發文者,只是在炒作,因為沒圖沒真相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諾亞娛樂賭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撲克王Onlin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彩教學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CLUB真人博弈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金俱樂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陽城網上娛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賓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子神州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特區-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